曼奇尼曝告知高层今夏离国米!萨内蒂选好替补

2016年07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真要走?曼奇尼真要走?

  新浪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米主帅曼奇尼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球队。据悉他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随后他便离开了训练基地。

  此前曼奇尼曾表态称自己与国米的合同还剩一年,并不急于续约。同时,关于曼奇尼可能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的消息传了出来,这加深了人们的猜测。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曼奇尼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国际米兰。报道中指出曼奇尼与国米CEO博林布鲁克进行了会面,曼奇尼本人表示不是在与高层商量转会方面的话题,媒体称谈话的内容就是关于他的前程。在谈话结束后,曼奇尼离开了训练基地,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曼奇尼是去整理美国巡回的相关资料。

  《天空体育》进一步报道称曼奇尼的替补已经选好,普兰德利或者莱昂纳多可能会来到国米,而后者作为萨内蒂的好友可能会以技术总监的身份回到国米,据悉萨内蒂最近也与莱昂纳多通了电话。

  (简浅)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国际米兰萨内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