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库班拒绝给我开顶薪 伤病不是我能控制

2016年07月14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震惊库班没有挽留他帕森斯震惊库班没有挽留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Sports Day》报道,今夏转投孟菲斯灰熊的钱德勒-帕森斯表示,他本希望在达拉斯小牛会有不同的结果,但伤病改变了一切。他还确认,拒绝给他开出顶薪是马克-库班的主意。

  帕森斯坚称他是名顶薪球员,但小牛却心存疑虑。最终付出顶薪的是灰熊,他们以4年9400万将帕森斯招入麾下。

  近期帕森斯接受了知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采访,就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首先,他将自己在小牛表现不如预期归结于伤病,他认为这很不幸,且超出了他的控制范 围。“很明显,我因为不幸的伤病而总是作壁上观,这不是我能掌控的。但我始终也没能成为进攻核心。不过我喜欢为(里克-)卡莱尔教练打球。”

  帕森斯还表示,能向德克-诺维茨基这样的巨星学习,对他而言机会难得。

  在签约灰熊后,帕森斯曾表示,令他感到“震惊”的是库班根本没有努力挽留他,但从生意角度他也能理解。

  “我原本以为,我能在达拉斯待很久,比我实际待的时间久得多,”帕森斯说,“但这就是生意,马克必须要做出决定。他几乎做出了所有的决定,因此这次也是他的主意。”

  帕森斯表示,他原本希望在达拉斯发生的一切能有不同的结果。他自认为在短短2年效力期间,不管是在场上比赛,还是在场外招募自由球员,他都为小牛倾尽了所有。

  “我在达拉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在招募德安德烈-乔丹的过程中,我可谓全身心投入。尽管未能如愿,但那也是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让我们赢下更多比赛。然而我受伤了2次,实在太不幸了。”

  2014年帕森斯离开火箭加盟小牛。在此他出战127场,首发117场,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14.8分4.8个篮板,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5%。因为伤病,他这2个赛季出场次数均不超过66场。(魑魅)

文章关键词:帕森斯小牛库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