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莱科宁续约内幕:维泰尔施压法拉利

2016年07月15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好基友”维泰尔与莱科宁“好基友”维泰尔与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报纸报道,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向车队施压促使法拉利与莱科宁续约一年。前阶段,法拉利车队一直被传将在明年用年轻的车手替换莱科宁,印度力量车队的佩雷兹一度被认为是最可能的人选。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佩雷兹被询问是否对于莱科宁续约感到惊讶,墨西哥车手表示并不惊奇。

  “事实上不,他们留下他在我的意料之中。生活还要继续,”在接受《Auto Motor und Sport》采访时,佩雷兹表示。“我会继续证明我配得上一支顶尖车队。”同时,佩雷兹也不否认,法拉利选择莱科宁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顶尖车队有时候会考虑一些其他的因素。就像车队的稳定与队内的氛围。但我不是车队的老板,所以我不能对他们的选择进行评论。“

  近日《泰晤士报》表示,在法拉利续约莱科宁的过程中,队友维泰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据一位接近法拉利车队经理阿里瓦贝内的人士表示,“车队的确为没有能给一位年轻的车手机会而感到遗憾,但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不是吗?”这位神秘的人士的回答很简单:“塞巴斯蒂安就是原因。”

  (考拉)

文章关键词:莱科宁维泰尔Kimi法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