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登巴巴需7-8个月恢复 这犯规是恶劣的

2016年07月17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巴巴重伤 队友急坏了登巴巴重伤 队友急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17分钟上港中卫金周荣无对抗情况下右腿意外受伤下场。第51分钟武磊和埃尔克森配合后,禁区外起右脚怒射得分,第63分钟登巴巴拼抢中不慎左小腿骨折变形。第86分钟马丁斯在上港禁区内把球传出,右路跟进的张璐起脚传到中路,曹赟定避开防守,禁区中路发炮怒射得分。第92分钟汪佳捷一路拉拽莫雷诺吃到红牌,瓜林点球打进,将比分反超。第99分钟柏佳骏耽误时间两黄换一红被罚下。最终上海申花主场艰难2比1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说:“大家晚上好,我的执教生涯应该是33年,有输有赢有平,但是,今天的胜利,是我33年比赛里面,最痛心的一场比赛,场上发生了痛心的事情,如果让我选,我情愿输掉比赛,也不想没有登巴巴。老天总是不公平的,登巴巴这么高尚这么好的人,老天让他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登巴巴离开了场上,我们全队拼下了比赛,把这场比赛送给登巴巴。

  今天的比赛,我想点评我们的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打出了我们的气势,我们全队把这场比赛献给登巴巴,感谢我们的球迷朋友们,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我们,一样鼓励我们,一样把这场比赛献给他们。今天的胜利很关键,之后的比赛会变得非常艰难,因为我们是去了登巴巴,之后我们全队每堂训练课都要用尽全力。”

  登巴巴重伤之后的比赛,申花如何面对?曼萨诺表示:“今天我们的感受是开心比赛胜利,悲伤登巴巴今天的受伤,之后的比赛,明天再去考虑。”对于登巴巴的伤情,曼萨诺透露:“第一消息给我的消息是伤病是非常严重的,队医初步给我的时间是需要恢复7到8个月,是否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治疗,要看队医的决策,俱乐部会给他最好的医疗。

  登巴巴下场之后,申花是凭借什么赢下了比赛?对此,曼萨诺表示:“第一方面,是我们体能储备比上港好,第二是对手的防守比较退后,我们抓住了机会,最后赢下了比赛。”登巴巴缺失的时间里,申花将如何填补锋线困难?曼萨诺表示:想办法,找出能够代替他,起到相同作用的队员,也会在球队里面演练不同的阵容,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对于登巴巴受伤的这次对手犯规,在曼萨诺看来,“在场外没有看得很清晰,但是这样的犯规是恶劣的,他有可能提前结束登巴巴的职业生涯。”(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登巴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