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评史上6大外线:第1无悬念 科比LBJ垫底

2016年07月19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奥尼尔心中他俩只排第五和第六在奥尼尔心中他俩只排第五和第六

  新浪体育讯 居寿居北京时间7月19治治日消息,据《震货震数雅虎体育》番番报道,NBA益益樟是出产献献献阜阜巨星的烧少烧少联盟,如何给兄将锰将锰诬诬巨星排座次就笔笔屯笔纪妮妮妮纪是人们津津乐颅宝道、葵叫长盛不衰的话秃们题了。日前,甚甚至侣侣焙赠赠焙箩波沙奎尔莲莲-啼啼郡郡郡愧藕藕奥尼尔讽蠢讽讽缉缉备跃跃跃作为史穆穆诱虾上最有统治力耗三耗耗耗焦览焦的大个丛丛躲躲拱从拱子,他给小个胜胜悦悦汾汾汾子球员宋宋颊颊排了座享享汀次,勒幽幽布朗-舞瘤舞莹舞詹姆斯屠屠谊蟹蟹饭饭只能排耍耍耍在第六伎闷位。

  沙奎尔-奥尼尔踞踞清清踞被视为NBA僚僚缉缉续历史上最有统伏伏伏伏伏粮粮粮治力的大个子贞浑浑贞贞滴峦滴,他的意见自还还禄禄然也被懂溉视为比批批较专业告俱告告告膏粪粪粪厚的意见话等不过奥厂捣捣椿椿尼尔身为大个纶纶纶跨纶子,他挝挝能判断伍焕焕贴焕小个子球员的缺缺缺历史地瓶锹位吗?

  日前,奥尼尔披惨披披在谈到NBA挛挛吵吵扯史上最憎蘸勋勋蘸佳小个子球员的排序蔫谤谤佛佛问题时,给出筷仍妙隅妙隅了自己恢坪恢坪的答案,但是禹圃圃脂脂诈诈脂他的排冬边冬逐名可能怨版会让很韦韦韦韦多人大吃一惊粘粘迈克尔逛逛-乔丹、“魔术蘑蘑蘑蘑中中师”埃尔文-约翰逊阿阿、“J博士”屹屹颇颇垒颇朱利叶虾虾斯-欧文、阿伦-沿象艾弗森、科比-布莱恩屁两两雏悬焦悬悬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这可能崔崔炎刃炎炎炎是所有涉及“辕辕顽市市伟大”又攘排名中吵吵掖掖掖,詹姆邓炮炮斯排名浮吾浮最低的谷苔笛笛一次了此前有练练涛目美国媒体排名但胁NBA史上百听听听键毛毛问大球星异漠愤,勒布朗-詹姆斯在全部驹掳球员中旺旺质质旺尚且能翱翱名列第渣渣三,这翟跑次在奥褐褐倾倾褐壁丸丸尼尔眼瘁镁镁中只能排第六碗碗——孙孙河河还只是外线球浓锤浓浓搪捷搪搪员排序

  翅笑翅此外,奥尼尔一直比赂寥赂较推崇院疤疤“J博士”,他在颖扶2014宙宙项项宙年时曾表示:“虽然崔怠很多人松铺觉得乔昼极昼昼丹是最呛洋调登登蜡晚伟大的球员,视罢罢视罢但在我狂寝醛狂眼中,历温J泽怜泽博士才膊浇是史上肇肇刮肇陈最伟大彼彼彼彼的球员。”

  奥尼尔还曾分鬼靖鬼鬼索索析过詹淀淀姆斯与科比的悬悬悬陨区别:疟疟胯“詹姆斯是更瘟瘟辆喇全面的烘泵——这个家殉届伙处于值涤值涤值空位,骗宏烛骗让我传嗽嗽瓤前球给他倦剑而科比履小小小则是——我们落桅坟桅坟后6分?凑近接下来厄厄泳我要投梦蚁尉梦梦三个球致致致襄致,得到6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奥尼尔科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35位奥运冠军领衔中国代表团 宁泽涛入围
  • 娱乐陈晓大婚地雁栖湖谐音妍希 部分嘉宾曝光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古人没空调是如何应对炎热天气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查询:那些年和我同分的考生去哪儿了?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