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拔腿就跑看呆观众 环法黄衫拥有者因跑步走红

2016年07月19日09:0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环法车手的跑步能力环法车手的跑步能力

  2016年环法自行车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的黄衫拥有者弗洛姆却以另一项惊人的表现而走红。在7月14日进行的第12赛段比赛中,由于车辆损坏,等不及更换的天空车手竟然在公路上跑了起来,结果没想到竟因此走红网络。

  在环法第12赛段中,黄衫所有者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洛姆在距离终点不远处遭遇车祸,当他起身打算重新上路时发现,他的车已经不能骑了。由于人群太拥挤,支援车一时无法靠近,心急的他竟然拔腿就跑。这一幕让现场很多观众都看呆了,有些人还打算跟他击掌。英国人一直跑了1分多钟才拿到了新车重新上路。

  这段插曲并没有对他的成绩影响太多,赛会特意重新计算了时间,使得他保住了黄衫,目前依然在总成绩榜上领先。

  不过这段插曲却让31岁的弗洛姆一举走红网络。很多网友把他跑步的照片进行了各种PS。有人戏称未来他应该去巴黎马拉松来炫耀一下他的跑步能力。

网友PS作品网友PS作品

  有人调侃他在冯杜山的表现是在“备战奥运会的马拉松赛”;有人把他P在了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前面,以示领跑,并调侃说“有些人就会找借口,而有些人只想赢”;有人把他P进了美国田径奥预赛1500m的比赛中;更有甚者把他和《口袋妖怪Go》处理在了一起……

  或许以后,弗洛姆能到铁人三项赛场上去走上一遭;毕竟一个不会跑步的自行车手就不是一个好网红嘛!

  (新浪跑步 月光)

扫描二维码 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 享更多福利

文章关键词:跑步环法铁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