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5200万!雄鹿续约内线高塔 禁区添一屏障

2016年07月19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尔斯-普拉姆利迈尔斯-普拉姆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与中锋迈尔斯-普拉姆利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52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迈尔斯-普拉姆利得到的这份4年合同里不包含任何选项,是完全受保障的。

  今年27岁的迈尔斯-普拉姆利是2012年的首轮26号新秀,他身高2米11,体重249磅。

  那年选秀大会上,普拉姆利被步行者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步行者、太阳和雄鹿。

  2015年交易截止日前,迈尔斯-普拉姆利在一桩涉及到迈卡威的交易中被送到雄鹿队。
上赛季,迈尔斯-普拉姆利代表雄鹿出场61次,其中14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5.1分和3.8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普拉姆利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