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否认上季频繁招募KD 称愿为冠军牺牲一切

2016年07月20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和KD格林和K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今夏得到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队的夺冠期望值达到了历史新高。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为了总冠军牺牲一切。

  在外界看来,勇士队能够得到杜兰特,格林起了很大的作用,特别是他与杜兰特的私交不错。对此,格林谦逊地表示:“我认为每个人(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都起到了他们的作用。没有人的作用比别人更大。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他(杜兰特)。”

  此前有报道称,过去这一赛季,勇士队的球员一直在招募杜兰特,尤其是格林,这甚至引起了雷霆队球员的不满。关于这点,格林认为他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被夸大了。

  “我和KD是朋友。”他说道,“人们好像以为我每天都给他发短信,我们的短信交流就是普通的问候。很多时候,人们忘了我们也是人。他们以为我们在赛季中给KD打电话并招募他。为了什么?我们不需要那样做。我们是朋友,我认为成为某个人的朋友没有错。但是别人会那么想。不过现在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外界很担心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过格林并不担心这点。

  “只要你能赢球,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他说道,“我愿意为总冠军牺牲一切。当你赢球的时候,你不会在乎牺牲,因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赢球的喜悦。为了总冠军,我不介意牺牲任何东西。”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雷霆凯文-杜兰特招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