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皇马还要买博格巴 求经纪人多给些时间

2016年07月1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仍对博格巴不死心 皇马仍对博格巴不死心

  新浪体育讯  博格巴一直是皇马所希望得到猎物,上周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皇马已经因为价格太贵而放弃了博格巴的交易,但是博格巴转会这一肥皂剧的剧情再次出现了反转,《阿斯报》表示皇马仍然没有放弃引进博格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得联系,表示皇马正在努力筹集转会资金,希望博格巴能给皇马更多的时间。

  《阿斯报》表示,尽管要签下博格巴的花费巨大,但是皇马方面依然不愿放弃签下博格巴的机会,这名23岁的法国中场已经被皇马列为这个夏天的头号猎物。尤文方面对博格巴的标价是1.2亿欧元,皇马目前还拿不出这么多钱,但是为了得到博格巴,皇马不排除将来会通过出售J罗等球员的方式,来筹集转会资金。

《阿斯报》:皇马希望博格巴能多给些时间《阿斯报》:皇马希望博格巴能多给些时间

  除了皇马之外,英超豪门曼联也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愿意支付1.2亿的转会费,而且双方的转会交易已经十分接近完成。但是博格巴本人却并不急于在合同上签字,尽管去穆里尼奥手下踢球非常有诱惑力,但博格巴还是更希望在齐达内手下踢球,这也让皇马看到了截胡曼联的希望。

  此外,拉伊奥拉近日在谈论博格巴的转会时也表示,博格巴并不急于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并表示:“博格巴甚至可以选择同尤文续约。”但是意大利媒体却表示,博格巴本人并没有同尤文续约的打算,因此拉伊奥拉的这番话也被《阿斯报》解读为是博格巴在给皇马机会,希望皇马能够尽快做出进一步的行动。

  (Marco)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