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后一投给谁?汤神:给手热的!KD或库里

2016年07月19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后一投给库里或阿杜最后一投给库里或阿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自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很多人对勇士队的担心是“球不够分”。比如:如果比赛出现制胜一投的机会,勇士队会把这个机会交给谁?对于这个问题,克雷-汤普森的心里已经有他的答案了。

  今天,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12人大名单之一的克雷-汤普森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到得知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的第一反应时,汤普森说道:“和斯蒂芬(库里)一起打球已经非常轻松了,还有德雷蒙德、安德烈(伊戈达拉)以及肖恩(利文斯顿)。KD的到来将会吸引对方的很多防守注意力,我将会获得许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接下来就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如果勇士队的比赛出现制胜一投的机会,谁将会承担这最后一投?

  “哇哦,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汤神表示,“这取决于谁的手热,无论是我、斯蒂芬、肖恩、德雷蒙德、安德烈还是KD。但如果问我的话,我会把这最后一投给KD或者斯蒂芬(库里)。把球交给MVP的决定是很容易做出来的。所以,如果他们想让我投的话,我也会投。但是我猜手热的人将会承担最后一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汤普森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