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新曼联战术曝光:伊布当支点 组105球攻击线

2016年07月19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曝穆里尼奥新赛季继续使用4-2-3-1阵型英媒曝穆里尼奥新赛季继续使用4-2-3-1阵型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已接手曼联,如今红魔新帅正在率队进行季前热身。新赛季,穆里尼奥的曼联会使用什么战术?这是外界颇为关心的一个焦点问题。日前,英国媒体便披露了穆式曼联的新战术。

  《每日纪录报》透露,穆里尼奥新赛季倾向于使用4-2-3-1阵型,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将会延续他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的战术阵型。此前不论是国际米兰时期,抑或是后来的皇马、切尔西时期,穆里尼奥的主战阵型都是4-2-3-1。新赛季,红魔极有可能也使用这套阵型。

英媒曝穆帅曼联攻击线英媒曝穆帅曼联攻击线

  与此同时,该媒体也透露了曼联阵型进攻端的具体配置,届时新援伊布将出任首发中锋,他将在进攻端肩负起支点作用。考虑到伊布高大的身材,以及出色的技术能力,他有望很好的完成这一战术职责。

  至于伊布的身后,鲁尼将出任前腰,肩负起为伊布输送炮弹的重任。此前几个赛季,鲁尼的位置经常被放在中场,穆里尼奥准备在对鲁尼的使用上,也延续前几任主帅的做法。穆里尼奥不久前曾表示:“你可以告诉我,鲁尼的传球是惊人的,是的,他的传球就是很好。”

  而曼联的左右边锋位置,左边将由马夏尔坐镇,右边则是今夏新援姆希塔良。上个赛季,马夏尔在左边路表现非常出色,而姆希塔良则是前场多面手,也能胜任之一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伊布上赛季为大巴黎各项赛事攻入了50球,姆希塔良则斩获23球,马夏尔17球,鲁尼15球。这四人上赛季合计进球105个,由他们组成的曼联新攻击线,自然值得人们期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姆希塔良马夏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