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砸钱破亿?多特有望KO拜仁创德甲历史纪录

2016年07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蒙德有意继续引进强援多特蒙德有意继续引进强援

  新浪体育讯  与英超和西甲的豪强相比,德甲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相对没有那么大,至今没有任何德甲球队单个夏季转会窗的总投入超过1亿欧元。不过今年夏天,德甲有可能迎来第一支单个转会窗总投入破亿的球队——不是拜仁,而是多特蒙德。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格策和许尔勒前往多特蒙德的交易都有可能在本周完成。而如果这两位德国国脚一起转投多特,那么“大黄蜂”的转会投入势必不会低。《图片报》就算了一笔账,他们的消息源称,格策的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许尔勒则是3200万欧元。如果这两笔交易达成,加上之前引进的登贝莱、格雷罗、罗德、莫尔、梅里诺和巴尔特拉,他们的转会总投入将达到1.205亿欧元,这将创德甲的历史纪录。此前拜仁曾经两次在夏季转会窗豪砸8800万欧元:一次是2007年夏天,当时他们引进了托尼、克洛泽、里贝里等球星;另一次则是去年夏天,比达尔、科斯塔、基米希、科曼等人转投德甲班霸。

  虽然砸钱不少,但多特蒙德也失去了几名重要的主力,胡梅尔斯、京多安和姆希塔良3人离队的转会费总和就达到1.075亿欧元。目前多特蒙德在夏窗仍然处于盈利4400万欧元的状态,有充足的资金来引进新球员。即便签下格策和许尔勒,“大黄蜂”的净支出也不过1300万欧元。卖人收入超过1亿,买人砸钱也超过1亿,在这么一番“大进大出”之后,多特蒙德是否能继续和拜仁掰手腕呢?至少在拜仁队长拉姆看来,答案是肯定的:“他们有一支很强的球队,无论他们会不会再签新球员。图赫尔教练会想到填补离队球员空缺的办法,我认为多特今年仍然大有可为。”

  附多特蒙德今年夏天已完成引援(货币单位:欧元)

  登贝莱(雷恩,1500万),罗德(拜仁,1500万),格雷罗(洛里昂,1200万),埃姆雷-莫尔(北西兰,950万),巴尔特拉(巴萨,800万),梅里诺(奥萨苏纳,400万)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格策许尔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