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左腿胫骨腓骨全骨折 麻醉前不忘询问赛果

2016年07月17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巴巴被抬出场登巴巴被抬出场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球员登巴巴在与上港的比赛中受重伤。赛后,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中公布了登巴巴的伤情。

  登巴巴是在比赛下半场与孙祥的拼抢中不幸断腿。马悦介绍:“登巴巴刚刚在医院拍完片子,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由于疼痛难忍,医生给他注射了麻醉针,目前他已经处于麻醉状态。绿地集团高层以及俱乐部高层已经全部赶往了医院,并召集了多名上海骨科方面的权威专家到现场进行会诊,目前正在商量最为科学有效的手术和治疗手段。”

  在登巴巴被送医之后,网上出现了一些登巴巴的伤情照片,马悦解释说这不是真的:之前网络上流传的登巴巴腿部伤情图均非本人,请大家切勿以讹传讹!我会及时向大家通报具体进展。另外刚在电话中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了我一个细节:在去往医院的救护车上,登巴巴痛得撕心裂肺,但到达医院进行麻醉之前,他居然还不忘询问比赛的结果。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祝福登巴巴,好人一生平安!

  (新体)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