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透露伦敦奥运后曾想退役 未婚夫给自己信心

2016年07月17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和未婚夫布莱克戴利和未婚夫布莱克

  新浪体育讯  跳水神童戴利目前正在准备里约奥运会的最后备战。目前,英国一家娱乐杂志爆料,戴利在伦敦奥运会获得铜牌后,几乎要选择退役。

  这家杂志采访了正在备战里约奥运的戴利,跳水神童回忆起四年前的这一幕,表示这一切退役的念头都是因为伦敦奥运会时的重跳:“我希望裁判让我别跳了,但是他命令我重新跳。那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害怕的时候,我怕自己当着1万8千人面前再次失误。”

  这样大的心理压力让戴利喘不过气来:“12年获得铜牌之后再重新恢复训练后,我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训练时光。我失去了动力。我认为自己不想再去跳水了,不想再去参加奥运会了,我想逃离这一切,当一个正常的年轻人。”

  戴利表示自己还进行了治疗:“我去看了运动心理学家,他给我诊断为是重跳创伤后的应激障碍。我当初的反应就是,不,我只是不想回到那里。”戴利坦言,“从那次之后,我就不能跳水了。我仿佛在不停看到闪烁的相机,我有伤,我在训练中做最低难度的动作,我变得越来越差。我的教练告诉我去休息会吧,我就旅游了八个月,这是我当初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

  但戴利坦诚,是自己和布莱克的关系救了自己(布莱克现在是戴利未婚夫):“布莱克是我现在仍然跳水的原因。在2013年的3月,我似乎到了人生的低谷阶段,我什么都不想做。然后我遇见了他。我很高兴,再也没有什么困惑了。他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支持。”

  而戴利也透露,自己八月将要上映的纪录片中,也呈现了自己和布莱克的爱情故事。

  戴利还在采访中说了自己和布莱克订婚的细节:“我们都为对方准备了戒指,我当时想在旧金山的多洛雷斯公园,可是当时公园正在建设之中。而布莱克是想在圣杰姆斯公园里,不过那儿有很多人。最终,我就提出了在卧室里求婚,就在我们的公寓里。”

  据悉,戴利和布莱克的婚礼将于里约奥运会后举行。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戴利跳水布莱克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