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铁卫凌空弹射郑智伤退 亚泰1-0领先恒大

2016年07月17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梅洛夫伊斯梅洛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亚泰1-0领先。亚泰开场入球被判定越位无效,第29分钟,伊斯梅洛夫为亚泰取得入球;第45分钟,阿兰的远射射中亚泰球门立柱。

  恒大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亚泰则在积分榜垫底,但这场“首尾对话”看点极足:曾执教恒大的李章洙反戈旧主;亚泰也曾确立“恒大克星”的口碑(2011赛季对恒大1胜1平,2014赛季双杀恒大)。恒大持续应对着后防线伤病问题,陈泽鹏与王上源继续担任左右边后卫。亚泰新引入的中超名将布鲁诺首发出战。

  亚泰一开场就形成快速冲击,杜震宇将球斜传入恒大禁区后,布鲁诺前插中与陈泽鹏接触倒地,主裁判王迪果断挥手示意并不存在犯规。第3分钟,亚泰任意球由杜震宇传入恒大禁区,伊斯梅洛夫助杨博宇入球,边裁判定亚泰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随比赛深入恒大确立起优势局面;第10分钟,陈泽鹏与保利尼奥打出精妙配合后在左路传中,阿兰禁区中路接应时与伊斯梅洛夫接触倒地,王迪又是在第一时间示意不存在犯规。

  亚泰防守中大幅回撤,但投入进攻时很果断;一次任意球攻势中马季奇远射形成斜向转移效果,亚泰就此连续3次传中,对恒大防线形成了持续冲击。李光主防阿兰在短时间内连续出现背后犯规,领到黄牌。

  第29分钟,阿兰中路强突时被闫峰故意拉拽侵犯,保利尼奥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拦截,亚泰快速反击时陈泽鹏侵犯布鲁诺领到黄牌;亚泰利用这次中场处的任意球取得入球:马季奇长传恒大禁区,伊斯梅洛夫中路前插接应,在小禁区线前顺着皮球方向凌空弹射破门。伊斯梅洛夫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继续保持着加盟亚泰来每个赛季均有入球的传统。

  取得领先后亚泰士气大振,很快又形成威胁攻势,杜震宇禁区中路攻门被梅方挡偏出底线。李章洙对未能趁势扩大比分深感遗憾。第34分钟,莫雷罗中场出球瞬间被郑智侵犯,布鲁诺斜传后杜震宇已有单刀机会,主裁判王迪判定郑智犯规吹停比赛,亚泰球员非常不满,郑智领到黄牌。此后郑智因伤下场,于汉超替补登场。

  恒大进攻中大幅前压,亚泰则继续捕捉着快攻机会,半场结束前杜震宇一脚远射被曾诚拦截。第45分钟,阿兰中路远射制造威胁,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补时阶段于汉超引出威胁攻势,但高拉特禁区内攻门未踢正部位。上半场亚泰1-0领先。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29分钟,马季奇任意球长传恒大禁区,伊斯梅洛夫前插中凌空弹射破门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李光(第18分钟)

  广州恒大:陈泽鹏(第29分钟)、郑智(第3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长春亚泰:1-吴亚轲;12-殷亚吉、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4-马季奇、17-范晓冬;24-闫峰、20-杜震宇、32-李光;10-莫雷罗、37-布鲁诺

  广州恒大:19-曾诚;37-陈泽鹏、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38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布鲁诺阿兰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