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锈刀想趁改朝换代翻身?做梦!穆帅都救不活

2016年07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还能在曼联呆多久?德佩还能在曼联呆多久?

  新浪体育讯  一朝天子一朝臣。在穆里尼奥上位之后,许多球员将为自己的前途而战。比如马塔,德佩。马塔本场算是献上了1次助攻,而德佩的表现依旧没有起色,他甚至还浪费了1次绝佳的射门机会,这一脚可能也将彻底将他踢出曼联。

  日前《每日邮报》称,夏季热身赛将是德佩最后的机会。穆里尼奥还是想看看德佩的状态以及比赛态度,穆帅甚至在马塔和他之间,选择了给荷兰人首发的机会,但他所在的左路几乎成为了一个进攻的“盲点”,曼联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是从右路发起的,而且姆希塔良与林加德迅速产生了化学效应,只有德佩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左侧。

  当然,德佩本场也并非没有救赎的机会。在上半场,德佩有3次射门,开始不久他的射门被封挡出来。他最好的1次机会出现在第24分钟,姆希塔良在右侧送出精妙横传,球划出一道弧线之后,到了德佩的脚下,荷兰人在小禁区边缘1对1直面门将,但他却一脚将球打偏了。之后,他还曾有1次内切之后的射门,也打偏了。

这个饼不吃德佩能怪谁?这个饼不吃德佩能怪谁?

  很显然,德佩的表现是令人极度失望的。一方面,他仍然游离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外,更多的是自己选择射门,与队友的配合极少,而且看得出,德佩与姆希塔良、林加德并不在一个进攻频率上,很难形成化学反应。另一方面,德佩的射门把握太差了,虽然贵为前荷甲联赛的金靴,但他上赛季仅为曼联打入了7个球,效率十分低下。

  凭借德佩这样拙劣的表现,他离开曼联几乎只是时间问题了。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包括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都对德佩有着一定的兴趣。尤文图斯的开价达到了1600万英镑,而巴萨在错失诺利托之后,也一直都在寻找一名替补的攻击手。尽管尤文图斯的报价与曼联的心理预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德佩迟迟找不到状态,穆里尼奥也不可能把德佩烂在自己手里。

  德佩上赛季以2500万英镑转会曼联,如果算上附加条款的话,最高转会费将达到了3400万英镑。但德佩一个赛季下来,荷兰人出场42次,仅打入7球助攻3球,甚至连范加尔后来都已经不再信任德佩了。一年之后,德佩的身价已经将近被腰斩。对于这颗陨落之星,穆里尼奥还有救活的希望吗?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姆希塔良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