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还在等裸奔吗? 奇特装扮也能让你闪爆全场

2016年07月17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一条简单的格子裤已经不能满足球迷了,至少还要配一顶特别的帽子    现在一条简单的格子裤已经不能满足球迷了,至少还要配一顶特别的帽子

  苏格兰当地时间7月16日,提起英国公开赛,除了英国的天气、林克斯球场这些总被谈起的话题之外,球迷心中可能还对一样事情有所期待,好奇今年的皇家特隆会不会上演。1995年约翰-达利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夺冠时,一个人的出现十足抢了“坏小子”达利的风头。说到这,你可能已经猜到了,那就是裸奔。

  如今已很难考证,裸奔者为何要盯上葡萄酒壶。并且无论怎样加强安保,都无法阻止越来越多的人前仆后继宽衣解带,毕竟对于裸奔者而言——脱,还是不脱——从来就不是个问题。

  在英国公开赛的裸奔历史上,1995年的马克-罗伯茨(Mark Roberts)经典的一幕总是被人最先想起。他背后“第19洞”几个大字每每想起便会忍俊不禁。

  “达利刚来到第18洞时,我就已经准备好了。我先戴上了顶帽子,右肩扛上在迪斯尼乐园赢得的—根充气塑料球杆,朋友先前已在我背上写了‘第19洞’几个大字,还画了个箭头指向我的臀部……当达利走上果岭时,朋友们围拢起来把我挡住,以便我在其他人察觉之前脱光衣服。我的身体甚至让朋友们很惊奇,因为我在‘某些位置’作了特殊的装饰。”马克-罗伯茨事后回忆道。

  “不过作为一名职业裸奔者,我从来不会干扰比赛。只有当确认达利最后一推进洞赢得冠军时,我才一跃而出跨过栅栏,飞速向他跑去。我原本是打算与他握手的,却没想到还有一个人也在我身边跑——达利的老婆!她费解地看着我,好像在想‘见鬼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最要命的是,这女人跑得比我还快,赶在我之前就扑到了她老公身边,这彻底毁了我的计划!”

  2000年是伍兹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同样是在圣安德鲁斯,老虎竟然引发了多达5名裸奔者争相在老虎面前一展风姿,创下了英国公开赛裸奔史上的纪录!其中,尤以杰奎-塞尔蒙德依靠可人身材、优雅仪态,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一脱成名,成为了不亚于马克-罗伯茨的裸奔“名人堂”级人物。

  本届英国公开赛从第二轮开始风云突变,阴雨绵绵的皇家特隆温度直线下降,再伴着强风,在这样的条件下裸奔对于有裸奔意图的人来说也是个挑战。其实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裸奔并不是唯一的途径,看下面这个哥们:

  记者今天中午在场下转的时候看到了他,当他与我擦肩而过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极度崩溃的,并且心中冒出了无数个问题:他为什么这么穿?他为什么穿的是荧光绿色纱裙,这里不应该穿格子裙吗?他为什么还穿了一条荧光绿色的丝袜?但当记者回过神来的时候,回头望去他早已走出了好远,心中的疑问也无从解答。同时还在惋惜没有把这么惊艳的球迷给拍下来,好在英国公开赛官方推特也发现了他。果然,新鲜亮眼的装扮总会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相比于上面那位哥们,这些球迷的装扮就要善良无害的多,集体出动时也会让镜头在你身上多停留几秒。更重要的是,在苏格兰阴冷的天气下,这样穿还十分保暖。

  明天就是第145届英国公开赛的决赛轮了,最后一天,无论是裸奔还是装扮奇特的球迷,都会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一丝轻松与活力。

  (李秋颖发自皇家特隆)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球迷裸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