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暂不会交易威少 他的真实想法没人了解

2016年07月17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的真实想法还是个疑问威少的真实想法还是个疑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最近关于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传闻开始出现,但是在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看来,目前关于威少的交易版本都只是猜测,而且最重要的是,雷霆队目前并不清楚威少的真实想法。

  本周初,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爆料称其他球队的总经理越来越相信雷霆队会在不远的将来交易威斯布鲁克,因为他们相信威少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不会留在雷霆队。此外,有消息称威少最有可能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从纸面上看,一支球队想通过交易得到布雷克-格里芬或者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合情理的。”布鲁萨德谈到凯尔特人近期与两位全明星球员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时表示,“但是就目前而言,威斯布鲁克还没有告诉雷霆队他的真实意图,到底是肯定会离开那里还是肯定留下。”

  自从今年6月初雷霆队的赛季告别采访以来,威斯布鲁克还没有接受过公开采访,特别是随着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队,威少对未来的想法依然不得而知。

  本月4日,当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表示任何关于交易威斯布鲁克的说法都只是“假设”。

  布鲁萨德强调雷霆队依然还不知道威少的真实想法。

  “所以这件事情必须解决。”他说道,“目前的这些交易传闻都没有根据,但是会在联盟里引起许多猜测。人们会把信息组合在一起并认为这种方案行得通,或者那种方案行得通,但是现在并没有任何可见的交易方案。”

  (罗森)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