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透露深足大胜原因:激活布朗了解每名球员

2016年07月17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多夫场边指挥西多夫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今晚,深圳佳兆业在主场以4-2战胜上海申鑫,取得换帅后的联赛两连胜。如果掐掉这场比赛上、下半场的最后一分钟,那么,西多夫的主场首秀堪称完美,这位荷兰少帅就会带着4-0的大捷,向现场一万多名观众谢场。赛后,西多夫透露了球队获胜的关键因素,同时,他直言对两个半场最后时刻的丢球感到不太满意。

  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鑫的这一场比赛是在30多度的闷热天气下进行,赛前,恐怕没有多少人会预料到这将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深足“蔡翻译”蔡镜源在上半时就完成了一射一传,奠定了良好开局,而刚刚转会到深足的牙买加前锋布朗与队中最佳射手阿布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布朗打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阿布则贡献了三次助攻。赛后,布朗称自己没想到会在主场首秀中连进三球,他将进球归功于主场的良好氛围以及新帅西多夫的指导,而西多夫则在赛后享受到了主场球迷们的欢呼与掌声。

  客队主帅怀特在赛后大度地恭喜了深圳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他认为,申鑫中场有太多的传球失误,导致球队输球,另外,怀特表示,球队的这一场失利与连续客场征战有关:“这是我们连续客场比赛的第四个客场,球员在球场上有一些疲劳有一些反应,下周回到主场作战,希望下一周在主场能带来一些变化,能让球员感觉然然一新。”

  怀特还向对手主帅西多夫送上祝福:“西多夫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赛前我们打过招呼,希望他在中国一切顺利。”

  一场大胜之后,心情不错的西多夫表示:“在比赛之前,我其实非常自信,因为我们这一周的训练非常好,我告诉队员们,今天比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训练中的东西转换到比赛场上来。今天,队员们非常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我们持续了上一周顽强的战斗精神,当然我们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提高,我对丢掉的两球不是很高兴,但是,能在我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完成四个进球我感到非常开心。”

  赛前,内向的布朗让人有些担心他会不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慢热”才能进入状态,没想到,这位牙买加前锋的主场首秀即被彻底“激活”,他的三个进球成全了深足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西多夫在赛后透露:“我们本周下了很大的功夫找到如何使用布朗的方法,上一周对青岛时,他也有几次机会,本周,我们试着让他融入到球队的整体技战术当中来,我很高兴他能在第一个主场首秀有这样好的开始,当然这只是他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我们还有12场比赛要踢,他肯定比第一场要放松了很多,因为有时候适应一支球队不会像布朗那么快,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说到深足取胜的最关键因素时,西多夫表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想要干什么,我们像一个团队,大家想的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们都知道对手的优势和弱点,包括我们会尽量去限制对手的长处。今天两个中卫表现得非常好,包括费煜、高天意和黎斐,我可以把场上所有队员的名字都点出来,他们非常好,他们的思想非常统一,除了丢了两球之外。当然丢球那一刻,队员的思想上稍微有些放松,足球场上,我们不能有一刻的放松。”

  西多夫挂帅之后,将中场大将黎斐改成左后卫,并让18岁的小将高天意连续两场首发,担纲后腰,对于这两名球员的使用,西多夫直言:“我来到这里的时间很短,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了解球队的每一个球员,我认为黎斐可以踢任何位置,他的脑子好、技术非常好,体能也很出色,他是今天场上的最佳球员之一。而高天意是一名年轻球员,他在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更好,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尽管今天原天气十分炎热,但是,仍有一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而深圳体育场有三万多个座位,西多夫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观众来现场支持球队:“我认为很多事情需要时间,我相信球迷会明白深足现在的一些改变,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我希望以后我们每一个主场比赛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每一个进来的球迷,我们都会感谢他们的支持,希望下一场有更多的球迷进来,这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

  在被问及如何庆祝胜利时,西多夫笑答:“和上一场获胜后一样,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深足以后是否延续今天这样的开放性打法?西多夫表示:“希望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在一起其实才10天时间,但是,这个球队有非常好的作战精神,他们也想提高,训练非常努力,接下来,希望一天一个进步,当然我们每一场比赛也会给对手足够的尊重,重要的是,我们想要干什么,应该干什么。”(文莉)

文章关键词:西多夫深圳佳兆业深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