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后防多人受伤快无人可用 李章洙:对谁都想赢

2016年07月16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健曾受伤刘健曾受伤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虽然在中超联赛之中一路领跑,足协杯赛上也是势头很猛,很有希望夺得国内双冠。不过,一路高歌猛进的恒大队却遭遇了伤病魔咒,队中接连有球员受伤,特别后防线几乎无人可用。

  恒大队的后卫连续受伤,不算去年世俱杯赛场受伤的邹正,打过左后卫的荣昊、金英权、刘健也先后受伤,加上李学鹏被下放,左后卫只能用之前毫无经验的小将陈泽鹏。伤完左后卫,开始右后卫受伤,张琳芃又进入伤病名单,本场比赛根本没有随队前往长春。除了张琳芃之外,后防大将冯潇霆又出现伤病,上一场足协杯就没有出场。好在,这一次冯潇霆带伤出征,甚至有可能坚持出场。

  从恒大队内的情况来看,后防线目前只有冯潇霆、梅方、王上源、陈泽鹏可用,如果再有受伤的球员,可能就真的要让于汉超、郑龙去踢边后卫了,至于中后卫的位置一旦再有闪失,也只有让队长郑智拉回来。

  本场比赛,恒大球员也将遇到昔日主教练李章洙,铁帅也在战前坦言看到曾经的弟子非常开心,不过李章洙也表示:现在亚泰不管面对哪个球队,目标都是赢得胜利,3分对于亚泰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李章洙在战前还特意向长春球迷表示歉意:上一轮比赛是最多球迷来支持亚泰队的一场比赛,但球队却未能带来一场胜利送给球迷,真的非常抱歉。希望球员们能够都用背水一战的心态去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保级的希望。(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李章洙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