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孔卡胡尔克能否出战待定 需和队医讨论

2016年07月16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中超第17轮最焦点的赛事无疑是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德比大战。今天下午4点,上港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主帅埃里克森携阵中大将傅欢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大家下午好,大家都知道德比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明晚的比赛对双方都一样,目前我们的球队里面2号张卫和杨世界元都有伤,其他人今天都会来参加训练,至于明天哪些队员出战,还要今天训练完看一下他们的情况。”

  对于外界迫切关心的孔卡和胡尔克是否能出战明天比赛这个问题,埃里克森表示:“现在还不确定,他们今天都会来训练,之后我们会和医生做商讨,今晚会做决定,但我认为可能比较难,我们可以希望他们出战,但是目前看,还是有点儿难度。”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傅欢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坦言:“德比是联赛中的一场,还是以平常心去对待,希望能从虹口带走三分吧。”(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傅欢胡尔克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