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官方正式续约庄神 大范:这是今夏首要任务

2016年07月16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蒙德正式与活塞队续约德拉蒙德正式与活塞队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正式续约球队核心安德烈-德拉蒙德,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披露。根据之前的报道,庄神的新合同为5年1.3亿。

  活塞队的老板汤姆-戈尔斯代表球队称赞了德拉蒙德的进步:“看着德拉蒙德从进入联盟到现在的表现是一种乐趣,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他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更是一名逐渐成熟的年轻人。安德烈的性格以及对球队的贡献会帮助我们完成巨大的成就。我为他和他的家庭感到自豪,他们已经和底特律融为一体。对于我们未来的日子我很兴奋。”

  “我们在这个休赛期的首要任务就是把他签回来”,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他在攻防两端的数据证明了他的价值,但更重要的是他对于球队的承诺,他的承诺可以使球队的管理层组建起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可以一同成长,并且一起前进。”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拉蒙德也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我们将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团队,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要继续成长,让球队变得越来越好。”

  而对于球队刚刚签下的大个子博班-马杨诺维奇,庄神不由得赞叹:“哦老兄……这可真是个大块头。”

  上个赛季,德拉蒙德俨然已经成长为一名顶级球员:他在出战的81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在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砍下16.2分14.8篮板,此外,他还能贡献1.4次封盖以及1.5次抢断。与此同时,他不仅在上赛季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赛,还帮助活塞队重返了阔别已久的季后赛。相信未来几年,逐渐成长的庄神带领着他的队伍,将是联盟中一股不能小觑的力量。

  (果子)

文章关键词:活塞安德烈-德拉蒙德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