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手腕手术成功 将战国际冠军杯过招巴萨

2016年07月16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尔迪(资料图)瓦尔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瓦尔迪成功接受了自己的右手手腕手术,他将前往美国随“蓝狐”莱斯特城参加季前的热身比赛。瓦尔迪在上赛季的大半段时间里都带着两处碎骨参加比赛,为了防止手腕的进一步受伤,他在比赛之中必须佩戴护腕。瓦尔迪为参加今夏的法国欧洲杯推迟了手术。

  瓦尔迪上赛季代表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中打入了24球,为了参加今夏的欧洲杯几次推迟了手腕的手术,现在他终于可以安心休养了。

  瓦尔迪在欧洲杯结束后缺席了新赛季莱斯特城的季前训练营,但他非常想参加之后举行的国际冠军杯。

  瓦尔迪因为在上赛季的高光表现,在夏季转会期中收到了阿森纳抛出的橄榄枝,但最终还是留在了莱斯特城。莱斯特城将在季前的准备期中与牛津联队交手,此后还将参加国际冠军杯与苏超的凯尔特人和西甲的巴塞罗那队过招。

  (月琦)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瓦尔迪拉涅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