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主来了!拉涅利愿意执教英格兰 补锅or背锅?

2016年06月30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涅利来三狮?拉涅利来三狮?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耻辱从冰岛手下出局,随后霍奇森黯然从三狮帅位上退下后,英格兰的前景就蒙上了一层阴影。面对这样一支内忧外患,人心涣散的队伍,谁要接手都得三思而后行,不过此时,《每日电讯报》爆出了一则对英格兰球迷来说颇为振奋人心的消息:拉涅利有意接过英格兰的烂摊子。

  《每日电讯报》在体育头版打出大头条,长篇大论讨论了英格兰下一任主教练人选的问题,其中着重笔墨描写了拉涅利。体育网站Sportsmole援引《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表示,如果英足总主动联系拉涅利,他将会考虑接过英格兰主教练这份工作。此前有消息称,拉涅利将在下个月莱斯特城的季前赛准备阶段和球队续约。

Sportsmole报道Sportsmole报道

  《每日电讯报》颇为看好拉涅利在英格兰的执教前景,他用极多的篇幅论证了拉涅利的优点:他不仅带领莱斯特证明了他可以带领一群草根球员在典型的英式足球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而且他还在赛季中段,莱斯特城所面临的质疑达到巅峰之时,用自己睿智的言辞躲过了英媒的拿枪带棒的诘问。

  不仅如此,《每日电讯报》还认为,拉涅利的进取心,取胜基因,甚至人气,都是他成为英格兰新任主教练的助力。眼下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本人的意愿究竟偏向哪一边了,到底是莱斯特城,还是开辟新的领域,来到英格兰国家队建立新的辉煌呢?

  此前英足总CEO格伦-戴克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英格兰要的是最好的教练,不是要最好的英国人。”似乎也预示着英足总有可能会考虑外籍教练,那么,如果英格兰的橄榄枝递到了面前,拉涅利会拒绝吗?还是就此在2018年世界杯开启新的征程?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拉涅利英格兰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