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过去一年最佳时刻:科比告别战难超越

2016年07月16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度的致敬再度的致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刚刚参加完ESPY颁奖典礼的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心目中过去这一年整个体育界的最佳时刻当属科比-布莱恩特退役。

  今年的ESPY颁奖礼上,科比与另外两位体坛名宿一起获得最佳偶像奖,并接受全场嘉宾的起立致敬。

  在斯蒂芬-库里的心目中,科比退役是过去这一年整个体育界的最佳时刻。

  “如果要说整个历史上我最喜欢的体育时刻,那应该是迈克尔-乔丹在1998年NBA总决赛第六场的制胜一投。当时作为一个篮球迷,那是我最喜欢的体育时刻。”库里说道,“从个人角度来说,当我在去年赢得总冠军的时候,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伟大的时刻。但是说到过去这一年,你很难超越科比和佩顿-曼宁的退役。科比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得到60分。”

  采访中,库里还谈到了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队。

  “我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这样的联盟顶级球员,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库里说道,“这种调整期有时候可能会很奇怪,但是我们非常期待,希望这能帮助我们成就许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