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C罗今年肯定赢金球奖 葡萄牙教英格兰踢球

2016年07月16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谈足坛热点欧文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葡萄牙夺冠、C罗与金球奖、梅西的眼泪等话题。

  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

  这太让人惊讶了,一支7场比赛只有一场是90分钟内赢球的球队,竟然赢得了欧洲杯冠军。毫无疑问,新的赛制帮助了葡萄牙,因为他们小组赛排名第三,原本是应该被淘汰的。在过去,一支球队如果没能杀入小组赛前两名,那么他们便得早早打道回府,无缘晋级淘汰赛,回国之后他们肯定难免受到批评。

  不过,葡萄牙队现在回国,肯定会被视为英雄,因为他们拿到了队史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

  葡萄牙表现出了不少优秀特质,当然还有其他一些球队,英格兰得从他们身上学习怎么去踢大赛,因为这种大赛里的比赛结果不仅与球员的能力和表现有关,球队的合作精神以及精神力,这也非常关键。球队必须努力工作,为赢球拼尽全力,即使场面不好看也无所谓。

葡萄牙C罗夺冠葡萄牙C罗夺冠

  葡萄牙和威尔士在欧洲杯之前,被大家视为是“一个人”的球队,不过事实证明,他们还是有很多其他非常优秀的球员的。C罗此前数年,虽然在俱乐部层面几乎赢得了所有荣誉,但他在国家队层面的大赛中一直表现不佳。如今他带队赢得了欧洲杯冠军,这无疑是他所有辉煌时刻中,最值得骄傲的时刻。

  C罗与金球奖

  C罗将赢得本年度的金球奖,现在已经没法去质疑这点。我此前曾说,苏亚雷斯可能会赢得今年的金球奖,但C罗却在欧冠以及欧洲杯中,以出色的表现力助球队将这两项重磅冠军收入囊中,因此我认为今年的金球奖肯定将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

  皇马转会

  皇马总是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买入明星,不过他们卖人却收回不了多少资金。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通常很灵通,他们说皇马要卖掉J罗,所以皇马若今夏真的这么做,那么人们也不要惊讶。如今皇马的御用媒体《马卡报》还表示,皇马已经退出了博格巴争夺战,并且已决定留下莫拉塔。

  此前,皇马激活了莫拉塔和尤文图斯合同中的回购条款,他们花了2300万英镑将莫拉塔买下,人们都认为皇马将会立即将莫拉塔出售,并从他身上赚得一笔转会费差价。然而,现在看来,情况并不是这样。下赛季,他将得在拥有贝尔、C罗、本泽马的皇马队中,抢得一席立足之地。

悲情梅西悲情梅西

  梅西、C罗的眼泪

  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丢冠后,梅西流泪了,而葡萄牙欧洲杯决赛中,C罗也流泪了。足球是充满激情和情感的,球员和球迷幸福时和悲伤时都会哭泣。梅西和C罗也如此,他们带领各自的球队去战斗,人们能看到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这无疑是非常棒的一件事。而他们的眼泪无疑也是他们付出后,全部情感的一种宣泄。

  一周最佳

  我认为格列兹曼是过去一周的最佳球员,虽然他没有在欧洲杯决赛中进球,但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好。最佳进球是埃德尔在欧洲杯决赛中的那粒进球。而最佳比赛则是葡萄牙对阵威尔士的比赛。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文C罗葡萄牙梅西最王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