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新赛季要争冠军 又一新援即将归队

2016年07月17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输掉了首秀孔蒂输掉了首秀

  新浪体育讯  在自己的切尔西首秀上,孔蒂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他的切尔西0-2不敌维也纳快速,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认为这对球队的发展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

  赛 前,切尔西宣布了一笔重购:3200万英镑从莱斯特签下了上赛季他们的主力后腰、也是如今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坎特,孔蒂也是先谈到了这笔转会:“我想说的是 坎特是我们的一个转会目标,因此我很高兴俱乐部买下了他。他是个很好的球员,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强悍的耐力,我喜欢这样的球员,如果你想要赢下比赛必须要这 样的球员——坎特、马蒂奇和米克尔,他们为了球队努力工作。我们将他归入了球队,我认为坎特可以给切尔西贡献很多,他可以强化切尔西的中场,特别是我们想 同时派出两个中前卫的时候他会很有用,他上赛季展示了自己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认为这名球员提升了全队的实力。我们都想改进球队的阵容,我们更愿意在转会 市场上签下球员,而不是对不适应我们足球体系的球员发泄不满,我对签下巴舒亚伊也很高兴,明天他会归队并开始和球队工作。”

  谈到俱乐部的转会,孔蒂补充说:“我每天都在和俱乐部谈,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俱乐部需要什么,我们知道怎么提高球队,但是我重复一遍,我更希望得到正确的球员,而不是赶走球员。”

  输 给维也纳快速是一场强度很高的比赛,对此孔蒂说道:“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但是我料想到会很艰难,尤其是之前我们一天训练两次,那些都是很艰难的训练任 务,很不好受,都是身体训练和战术方面的。我认为这场比赛还体现不出来,不过我们并不想输球。我认为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东西,我们很 高兴参加他们的新球场揭幕,但是输球可不开心,我希望看到我们的球迷快乐,我们要努力,因为下赛季我们想要争冠。我知道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们准备好 了。”

  而发布会上,孔蒂还谈到了上赛季被切尔西租借去尤文的夸德拉多:“夸德拉多是切尔西球员,他很快会回来,他是我们的一员,我很高兴拥有他,和他训练,当我执教尤文的时候,我很想签下他,他会很快回来的。现在他是切尔西球员,除非发生了什么你们知道的改变。”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