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睡吧!穆帅死的冤 老天也叫不醒这帮兵油子

2016年07月17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万的失误有点大伊万的失误有点大

  新浪体育讯  孔蒂上任后的首场热身赛,切尔西选择了实力一般的维也纳快速。不过,在这个并不强大的对手面前,切尔西遭遇了0-2的完败。后防大将伊万诺维奇,或许将继续成为蓝军这个赛季的隐忧。

  如果说上半场第8分钟的丢球还可以被归结为进入状态过慢的话,那么比赛第82分钟,伊万诺维奇的一次低级失误,葬送掉了全队扳平比分的努力。当时,他在后场太过随意的一记横传球被托米断下,托米在禁区前分到右路,尽管穆格的射门被及时回防的伊万当初,但托米的近距离补射却第二次洞穿了蓝军的大门。

  上赛季,伊万诺维奇的表现实在低迷。赛季初,他多次被对方打爆,直接导致了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早早失去了夺冠希望。而卫冕冠军的心气一没,在赛季的随后阶段慢慢的就越来越差了。尽管希丁克中途接手,但最终,切尔西竟连一个欧联杯的席位都没有拿到。穆里尼奥赛季初曾经说:“他是最好的右后卫,只是需要在某些方面进步。”或许这话应该变成:“他曾经是最好的右后卫,不过越来越退步了。”

  今天的比赛,伊万诺维奇的表现,只能算是这支蓝军的一个缩影。全场比赛,除了后防线上的特里、前场的威廉和摩西之外,其他人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门将贝戈维奇多次扑球脱手,让人们不由得怀疑他是否还在假期。在球队的中前场,马蒂奇几乎消失,迭戈-科斯塔形同梦游——巧合的是,这两个人恰好就是打算在这个夏天离队的态度最坚决的球员,马蒂奇首选追随穆里尼奥,而迭戈-科斯塔则铁了心回西甲。

  上赛季,一度有人质疑切尔西的这批球员是否真的具备英超冠军的绝对实力。答案究竟是真是假实在不好说,切尔西毕竟双杀了最终的亚军阿森纳。不过,蓝军丧失了对冠军的饥饿感,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切尔西似乎对英超提不起精神来,只想打一些“大比赛”。但在真正的硬仗中,切尔西却首先从精神层面上先支撑不住了,欧冠16进8两回合被巴黎圣日耳曼双杀就是一个例证。不论执教哪支球队,穆里尼奥首先强调的都是精神层面的力量,也就是意志力,而这或许是上赛季的切尔西最为欠缺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切尔西的某些主力球员,已经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兵油子”,而穆里尼奥也很有可能是含冤离开斯坦福桥的

  幸运的是,新帅孔蒂看到了这一点,这想必也正是他力主续约特里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不要忘了,纵然特里浑身是铁,能捻几颗钉?孔蒂也不可能拥有11个特里。因此,要想在强敌环伺的英超联赛中重新建立切尔西王朝,孔蒂必须考虑对这支蓝军进行大换血。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科斯塔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