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衷心为登巴巴祈福 今夜胜负已不重要

2016年07月17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磊祝福登巴巴武磊祝福登巴巴

  新浪体育讯  申花2-1战胜上港,实际上相比于比分,登巴巴在比赛中的重伤更引人关注。赛后,很多球员都为登巴巴祈祷,祝愿他早日康复。

  作为申花的对手,上港队员武磊在微博中表示:“这就是德比!逆转,红牌,点球,谩骂,跌宕起伏的过程,精彩的比赛,祝贺申花取得胜利,希望以后继续为大家奉献这样精彩的比赛,感谢今天所有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要去战斗!加油登巴巴,希望你早日回归赛场,衷心的为你祈福!今夜胜负已不重要。”

  秦升表示:“你是我们的榜样!你是我们的骄傲!宁肯输掉比赛,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登巴巴我们等你!”

  李帅:“比赛像一场战斗,虽然这次赢了但看到队友重伤还是心情很沉重,希望登巴早日康复归来!!!”

  李运秋:“虽然胜利时相当兴奋。满腔热血,现在心情却特别的承重,作为运动员最深受同感,不愿再去回忆,只能祈祷登巴巴早日回到球场。你是最棒的 。”

  曹赟定:“在你倒下的那一刻我都不敢上去看你,看到你痛苦的表情我们大家都快哭了,我希望我的兄弟快点康复和我们一起战斗!我们等你虹口之王!”

  毕津浩:“我们等你回来!早日康复!加油登巴!”

  (新体)

文章关键词:武磊登巴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