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离开雷霆与威少无关 我祝他一切都好!

2016年07月19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兄弟曾经的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夏离开雷霆队的决定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毫无关系。此外,杜兰特也向威少送出了最好的祝福。

  当杜兰特在今夏决定离开雷霆并加盟勇士之后,有报道称杜兰特一直不满威少的球风。对此,杜兰特在今天的采访中进行了澄清。

  “不,不是这样的。”杜兰特说道,“我的意思是,现在我离开雷霆队了,很多报道都出现了。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但是我的决定完全基于我想去哪里打球。就是这么简单。”

  随后,杜兰特强调今夏的决定完全是由他自己做出的。“一切都是我的决定,整个过程都是我的决定。”他说道。

  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外界都很关注威少的去留。毕竟,威少与雷霆队的合同还剩一年,而且他始终没有表露出留队的态度。

  据杜兰特表示,他还没有和威少谈论过后者的未来,但是“我祝他(威少)一切都好!”

  自从进入NBA以来,杜兰特已经为雷霆队效力了九年。虽然他现在已经离开了雷霆队,那么他希望自己在雷霆的时代如何被世人记住呢?

  “时间会给出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杜兰特说道,“我们打出过一些伟大的赛季,也拥有过一些很棒的球员。有两位伟大的教练,还有伟大的球迷。雷霆篮球不会因为我离开而改变,这支球队不是靠我一个人建立起来的,它靠的是整个球队以及社区里的每个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阿杜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