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吐槽:卧底三年又三年 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2016年07月18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

  the维罗尼卡:詹指导:组织上需要你继续卧底!瓦:擦!说好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

  短腿长毛象:第二天,德克开价5年2个亿

  呆不贰:康利:做梦都没想到,我会以这种形式上头条!汪峰:what fuck…

  HappyToXx:人家老板愿意给,康利怎么会不要呢。难道你们老板给你们奖金,你们会拒绝?

  美女博博:湖人老板:只要你在我都给你顶薪!马刺老板:你退役我工资照发!小牛老板:只要你在我都围绕你重建!热火老板:我们要组巨星团,你看你少拿点也是应该的,你看现在巨星团散了,我们要重建了,你看你少拿点是不是应该的!

  管一圈: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前女友的前男友就是兄弟

  LLL温权:两人一起探讨了怎样合理的控球。

  -三个字-:年轻时身体被榨干 退役后钱被榨干

  小蒂姆_spurs21:唠嗑:我有五个戒指,魔兽:我有五个儿子……

  竹付由页:前面放着一张詹姆斯的海报,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阁楼狗:当年不是尖峰时刻里陈龙的搭档嘛?没有戏路只好到NBA来出卖劳动力了,悲催啊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德克NBA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