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8月中旬开赛!巴萨再会国王杯决赛强敌

2016年07月19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西超杯比赛时间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西超杯比赛时间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消息,西甲塞维利亚队官方公布西班牙超级杯开赛时间,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西班牙时间今年8月14日与8月17日进行。

  根据西班牙足球界的规则,西超杯的对阵双方为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如果这两项赛事的冠军为同一支球队,参赛的另一支球队将是国王杯的亚军。所以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的交战双方为西甲及国王杯双料冠军巴塞罗那和国王杯亚军塞维利亚。

  两队首回合比赛将在塞维利亚主场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举行,比赛时间为8月14日22时(北京时间8月15日4时);次回合比赛将在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球场进行,比赛时间为8月17日23时(北京时间8月18日5时)。

  两队上次交锋正是国王杯决赛,巴塞罗那通过加时2比0险胜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在90分钟内先后被罚下,苏亚雷斯伤退。梅西加时赛先后助攻阿尔巴和内马尔进球,卡里科也被罚下。巴萨第28次夺得国王杯冠军并夺得双冠王。

  据悉,次回合开球时间之所以在晚上11点是因为欧足联不同意在欧冠资格赛比赛期间(晚上8点45分开球),在同一国家的同一时间有其他比赛同时进行。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塞维利亚国王杯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