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德克不会遭遇韦德境况 他就等于小牛!

2016年07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就等于小牛他就等于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尽管德维恩-韦德在今年夏天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迈阿密热火队,但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这种情况绝不可能发生在德克-诺维茨基的身上。

  “德克不会去其它任何地方。”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德克和达拉斯,达拉斯和德克,这两者是相等的。我理解和尊重为什么德维恩-韦德会做出离开热火队的决定,但是毫无疑问(诺维茨基将会一直留在达拉斯)。德克会得到德克想要的。”

  和韦德一样,诺维茨基在过去几年里也在薪金方面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今年夏天,德克成为自由球员,他与小牛达成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上,热火给韦德提供的也是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韦德最终选择离开。

  当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中失利之后,曾有报道称勇士队将会追德克。如果德克想要再冲击一个总冠军或者去其它地方打球,他完全可以这么做。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选择了坚守,而库班和小牛队的管理层依然在努力围绕德克建造球队。今年夏天,他们从勇士队挖来了哈里森-巴恩斯和安德鲁-博格特,这使得小牛队依然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德克库班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