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就打人1事向梦之队道歉 被调侃遭捆绑处罚

2016年07月19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就打人一事向梦之队队友道歉格林就打人一事向梦之队队友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今天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据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透露,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就不久前发生的打人事件向美国队的队友们进行了道歉。

  “对他(格林)而言,这是一次机会。当我们昨天全队会合的时候,我们给他一个在全队面前说话的机会。‘你想对全队说些什么?’他说他希望就已经发生的(打人事件)进行道歉。”杰里-克朗吉洛说道。

  “我们谈论了对球队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严格的纪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是其中之一。他得到了和全队分享看法的机会。”克朗吉洛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努力融合这支球队,因为我们有了许多新面孔,和上一届的12人奥运名单有很大的不同。当一位球员愿意说:‘我犯了一个错误,我没有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对此表示道歉。’这对球队的团结有帮助。” 美国队主帅老K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格林并不会因为最近发生在密歇根的打人事件而受到美国队的惩罚,但是他随后开玩笑称:“很不幸的是,我们把他(格林)绑了两个小时。”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打人梦之队道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