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登巴巴重伤:画面恐怖太震惊 或缺阵半年

2016年07月18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巴巴遭遇断腿重伤登巴巴遭遇断腿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申花外援登巴巴拼抢中左小腿骨折变形,重伤离场。赛后,《BBC》、《每日邮报》等媒体予以关注,称登巴巴断腿令人震惊,画面恐怖,他可能会因伤缺阵半年。登巴巴这次受伤与8年前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飞铲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让后者左腿严重骨折类似。

  在英国媒体《BBC》的相关报道中提到,前切尔西、纽卡斯尔联球员登巴巴遭遇断腿。登巴巴在英格兰踢球期间打入了50个进球。登巴巴在中超联赛比赛中遭遇断腿,这可能导致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登巴巴在比赛中在与其他球员的对抗中倒地,左腿骨断裂。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可能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登巴巴是上海申花的头号射手,他在18场比赛中打入了14个进球。

  英国媒体《独立报》称登巴巴在中超联赛的德比战中遭受了可怕的断腿,并没有什么激烈的对抗,但登巴巴摔倒在地后,腿部出现了变形。这位塞内加尔球星已经成为当地球迷心中的最爱,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到目前为止的最佳射手。登巴巴今年中超联赛出场18次打入14球,本赛季形势一片大好,但在遭遇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断腿之后,他今年很可能不能再参加比赛了。登巴巴的受伤程度尚未可知,但很可能会让登巴巴在未来6个月的时间内无法参加比赛。

  澳大利亚媒体《新闻网》称登巴巴在中超联赛的上海德比中遭遇恐怖的断腿,上海申花的主教练担心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慢镜头回放显示,登巴巴遭遇了可怕的受伤。他的老东家切尔西以及很多好心人通过社交应用为登巴巴送上了祝福。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在中超联赛比赛中遭遇了恐怖的断腿,这是显而易见的,他的缺席讲给上海申花带来明显的影响。登巴巴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目前的最佳射手。这位31岁的上海申花前锋与上海上港的队长孙祥在第64分钟发生身体对抗,看似是无意的伤害,但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这位塞内加尔前锋的左腿断了。《每日邮报》还举了一个例子,(2008年2月23日)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的一记飞铲让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左腿严重骨折,这是一个类似的不好回忆。

  英国媒体《镜报》在相关报道中附上了相关视频,并且警告视频内容是不宜观看的,观众点击播放之前要谨慎。《镜报》称登巴巴上周日在上海申花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遭遇了可怕的断腿。这是一个看似无意的伤害,对抗并不激烈,他的左腿断了。我们祝愿登巴巴能够完全康复。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称登巴巴在上海德比中遭遇了可怕的断腿。第63分钟,孙祥看似无意的伤害让登巴巴摔倒在地。切尔西祝愿登巴巴早日康复。

  英国媒体《都市地铁报》称登巴巴受伤是我们非常不愿意看到的,这是非常不幸的。2014年,登巴巴在切尔西2-0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令人难忘。我们带来登巴巴受伤的镜头,但是需要警告的是画面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不适合观看。

  除了切尔西、贝西克塔斯官方以外,阿扎尔、特里、辛克莱尔、卡尔顿-科尔、库尔特-祖玛、丹尼-希图、古斯塔沃、卡希尔、西索科、前国安外援卡努特、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荣昊等人也通过社交应用为登巴巴送上了祝福。亚足联官方推特转发了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对登巴巴的祝福,并表示我们希望登巴巴早日康复。

  (李哲)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断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