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队官方宣布甘索加盟 950万转会费签5年

2016年07月18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维利亚同甘索签约5年塞维利亚同甘索签约5年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了巴西中场甘索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为了从圣保罗得到甘索,塞维利亚花费了950万的转会费。

  今年26岁的甘索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是一名典型的古典型前腰,视野广阔,传球能力出众,而且也有着不俗的突破能力。在2012年离开桑托斯加盟圣保罗之前,同现在的巴萨球星内马尔是非常好的搭档,两人曾合力帮助桑托斯拿到了2011年的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在效力圣保罗的四个赛季中,甘索出场221次,打进24球并有49次助攻。

  甘索同样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早在2011年,他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了当年的美洲杯,并且身披象征着核心位置的10号球衣。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中,甘索同样入选了巴西国奥队。但是在今年,甘索由于伤病遗憾的错过了美洲杯。

  在最近几年,甘索多次出现在意大利媒体的版面上,他与意甲豪门AC米兰的转会传闻也被媒体争相报道。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双方的交易最终没能成行。随着甘索正式加盟塞维利亚,AC米兰同他之间的绯闻也正是宣告结束。

  在桑保利成为塞维利亚的信任主教练之后,便明确表示希望能够签下甘索,如今他终于得偿所愿。

  在确定离开圣保罗时,甘索在俱乐部的官网上留言同球迷告别:“我要感谢在圣保罗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曾经身穿圣保罗球衣,并享受那么多美妙的时刻,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Marco)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甘索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