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8轮最佳阵:新援戴帽法老发威 北控三将来袭

2016年07月18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评选本轮中甲最佳球队----北京北控新浪评选本轮中甲最佳球队----北京北控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中甲第18轮鸣金收兵,8场角逐中,有6场比赛分出了胜负。而尤其是北京北控、贵州智诚、天津权健、深圳佳兆业等球队,更是风生声起,他们的洋枪土炮威风八面,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董雷(北京北控)

  北京北控坐镇主场与大连一方展开较量。上半场对手给董雷的威胁并不大。在北控上半场2球领先后,下半场大连一方加强进攻,加快节奏,频频向董雷把守的城门施压。表现稳健的董雷继续上佳发挥。特别是在第49分钟,大连一方大禁区前20米左右获得任意球,孙铂直接射门被董雷双拳击出。第92分钟,班古拉大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董雷侧扑出底线。最终,北控力保球门不失,3-0大胜对手。

  后卫:克雷斯皮(青岛黄海)、毛开宇(呼和浩特中优)、唐家庶(北京北控)

  本轮,中甲半程冠军青岛黄海迎战升班马梅州客家。此前由于青岛黄海遭遇到了郁闷两连败,名次直线下滑,因此青岛黄海本场比赛的结果被人们赋予了更重要的意义。然而,上半场开始后,梅州客家反客为主率先打进一球。在比分落后面前,黄海带刀后卫克雷斯皮挺身而出。在第56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克雷斯皮用头槌砸开了对手球门,将比分扳平,避免了3连败的尴尬。

  在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后卫毛开宇的表现异常抢眼。在对手率先发难打进一球之际,毛开宇不仅比较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防止球队断崖式滑落。更为重要的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连入两球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中优逆转战胜了武汉卓尔。

  在北京北控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中,作为后防中坚的唐家庶不但出色履行了自己的防守之责,而且还挺身而出,在第42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后角,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之后越过飞身扑救的张翀入网,1-0,率先打破僵局,也吹响了总攻号角,最终北控大胜一方。

  中场:格乌瓦尼奥(天津权健) 、杜文翔(大连超越)、温智豪(北京北控)、梁学铭(贵州智诚)

  在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的一场典型强弱对话中,权健中场大将格乌瓦尼奥表现积极,先是在第21分钟在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帮助法比亚诺打破僵局。随后在下半场补时最后阶段,格乌瓦尼奥禁区前沿带球杀入禁区,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和后卫郝爽、刘玉圣配合失误,格乌瓦尼奥眼疾腿快,抢在董建宏扑救之前把皮球挑射入网,帮助权健3-0锁定胜局。

  作为大连超越的中场大将,杜文翔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杜文翔不仅抗住了压力,而且还发挥了组织进攻与攻门的双重作用。上半场第10分钟,中圈弧顶反抢成功后,超越就地组织反击,韩旭妙传撕开人和防线,杜文翔单刀晃开出击的人和门将张烈,小角度将球送入球门,大连超越1-0北京人和。第52分钟,杜文翔前场左侧在汪强干扰下强行下底传中,查尔顿拍马赶到,不等球落地在空中将球推射送入球门,大连超越2-0北京人和。不仅上演一传一射,杜文翔还在比赛中承担了进攻组织的重要职责。开场不久,张功直塞球准确找到了杜文翔,杜文翔面对门将左脚劲射,球从球门左侧门柱偏出。

  在北京北控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温志豪坐镇中场比较出色地发挥了组织调度的作用。不仅如此,还在比赛进行至82分钟,打进一球定格比分。是时,北京北控直塞球至禁区内,门将张翀出击解围却将球踢在自家后卫身上,球弹在温志浩脚下形成空门,后者一脚轻松推射进球,3-0,北京北控在主场锁定胜局。

  在贵州智诚主帅黎兵中场调整时,梁学铭成为披挂上阵的奇兵。上半场浙江毅腾1-0领先。如果下半场没有起色,不能拿走3分,那好不容易登上的榜首要被权健赶下来。梁学鸣上场后的表现,没有让黎兵失望。第72分钟,蒋亮右边路斜传禁区,前点伊科拉未能争抢到皮球,中路梁学铭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恒丰智诚将比分反超成2-1。第76分钟,进球功臣梁学铭禁区内突破被绊倒,主裁判吹罚本场比赛第三个点球,马佐拉主罚皮球应声入网。一个进球,外加制造一个点球,梁学鸣无疑是贵州逆转抢到3分的功臣。

  前锋:法比亚诺(天津权健)、布朗(深圳佳兆业)、马佐拉(贵州智诚)

  在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的比赛中,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再加上格乌瓦尼奥的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0。值得一提的是,法比亚诺在中甲联赛入球已达15粒,独领射手榜。法老距离其职业生涯500球的目标,仅差9球。

  在深圳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新加盟深圳的外援布朗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第41分钟,蔡镜源在右路接队友妙传后将皮球横传给中路的布朗,布朗高速插入禁区,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2-0。第61分钟,深圳队卷土重来,又是布朗接徐亮的传球,在30米开外远距离吊门成功,3-1,第67分钟,还是布朗接阿布左路下底传中,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4-1,凭借布朗上演的帽子戏法,深圳队最终4-2击败上海申鑫。

  在贵州智诚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作为客队前锋,马佐拉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无论是逼抢还是冲锋,马佐拉多次表现积极,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并在下半场挺身而出:先是第76分钟主罚点球应声入网,后是下半场补时阶段,马佐拉补射入网,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1,贵州智诚收获了一场逆转大胜,保住了榜首。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北京北控

  在本周末与大连一方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实力并不占优势的北京北控踢得积极主动,而且还把握住了几次进攻机会,并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最终转化为胜利,以3-0击败了大连一方,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最佳主帅:黎兵(贵州恒丰智诚)

  在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率先发难,上半场1-0领先。在比分落后面前,黎兵通过中场调整,遣上梁学铭披挂上阵。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梁学铭不但进球,随后还创造了点球机会,贵州恒丰智诚一举逆转比分,并最终反客为主4-1击败毅腾,保住了积分榜首。

  最佳球员:布朗(深圳佳兆业)

  作为深圳佳兆业二次转会中加盟的新洋枪,布朗在主队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他发挥自己身体强壮、奔跑积极、速度快等特点,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深圳队大胜对手。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法比亚诺最佳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