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哭了!清洗水货大将卖不出去 人赖着不走了

2016年07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想清洗道格拉斯,不成功巴萨想清洗道格拉斯,不成功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引援行动相对顺利,球队在短期内完成了回收丹尼斯-苏亚雷斯,买下乌姆蒂蒂和迪涅的动作,但在清洗球员方面却受到了阻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希望清洗道格拉斯,然而却遭遇了困难,看上去这位巴西球员在未来一段时间仍然会与巴萨紧紧联系在一起。

  道格拉斯并未进入巴萨主教练恩里克的计划中,在经过了几乎没有上场时间的一个赛季后,他现在又被巴萨列入了清洗名单内。然而,因为两个方面的原因,巴萨很难将这位球员送出大门。

  巴萨是2014年8月29日从巴西圣保罗引进道格拉斯的,他的转会费是400万欧元,另外还有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两个赛季之后,道格拉斯非但未能达到期待,他甚至在球队都找不到上场时间。那么,为什么在没有上场机会的情况下,他仍然要留在恩里克的球队中呢?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了两个原因。首先是道格拉斯还差几个月就能获得双国籍了。道格拉斯今夏有机会回巴西踢球,此前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给他送上了一份很具吸引力的报价,然而道格拉斯本人予以拒绝了。在这位巴西球员看来,获得双国籍比回国踢球重要,如果能获得欧盟护照,那么他就不用占据球队的非欧盟名额,而这会让他在转会市场上变得更吃香。

  另一方面,因为要占据一个非欧盟的位置,眼下西甲没有俱乐部求购他。巴萨俱乐部尊重道格拉斯留在西甲踢球的意愿,但也未能为他找到一个需要他这样球员的买家,尽管巴萨俱乐部不但愿意租借他,而且还愿意承担球员的薪水。(伊万)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恩里克巴西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