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力挺梅西:他不是罪犯 司法部长怒喷巴萨

2016年07月15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主席表示梅西不是罪犯西甲主席表示梅西不是罪犯

  新浪体育讯  巴萨球星梅西因为涉嫌偷税漏税,被判21个月的监禁处罚,不过西甲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表示,他不认为梅西是一名罪犯。

  特瓦斯说:“我已经谈起过梅西,我不认为他是一名罪犯,我对他能留在西甲十分开心。现在对梅西而言有很多选择,我们必须等到他做出最终的决定。”

  前不久巴萨发起“我们都是梅西的活动”,引来不少西班牙人的排斥,西班牙的司法部长拉斐尔-卡塔拉也加入了其中。

  相关链接:巴萨力挺梅西活动却遭吐槽 名记:我们才不是梅西

  拉斐尔-卡塔拉指责巴萨俱乐部,在最小化梅西所承担的法律责任。他说:“我不是梅西,我从没干过漏税一事,所以我也感受不到。我不认为很多加泰人或者巴萨球迷会同意这样的活动。”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西甲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