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爆料:曾因参加奥运会和巴萨产生过分歧

2016年07月14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将在8月份参加奥运会内马尔将在8月份参加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8月份内马尔就将随巴西国奥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在此之前,内马尔透露自己曾经一度因为是否参加奥运会而与巴萨发生分歧。

  “选择参加奥运会而不是美洲杯,这或多或少是我自己的选择,巴萨一开始两项赛事都不想让我参加,我恳求他们让我至少选一个吧。”在接受巴西国内电台专访时,内马尔说道。

  此前关于内马尔是否参加奥运会一直是一个悬而未决的事情,球员本人多次表示想要参加在祖国举行的奥运会,但是巴萨方面和恩里克一直担心参加奥运会影响季前备战。

  “我和邓加以及里纳尔迪先生(巴西国家队前协调员)最终决定参加奥运会,有的时候你会和俱乐部有些分歧,但是因为这是巴萨,所以一切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根据巴萨与巴西方面达成的协议,内马尔最终放弃百年美洲杯,专心参加8月份的奥运会,而球员本人此前也表示“希望帮助巴西获得奥运冠军”。

  此外内马尔还透露了自己对于巴萨队友的崇拜:

  “当我第一次来到巴萨更衣室的时候,我看到梅西,后来又有苏亚雷斯,这就好像是打电子游戏一样。身边都是你的偶像,简直让人难以想象。”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