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现身橄榄球场展现运动天赋(图)

2016年07月22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蒂和名宿合影麦蒂和名宿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晒出了自己在橄榄球场上的一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麦迪应该是刚刚打完一场橄榄球比赛。

  曾经作为篮球运动员的麦蒂在篮球场上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运动天赋,除了篮球之外,麦蒂也经常打棒球和橄榄球,偶尔也会光顾绿茵场踢踢足球。作为运动达人的麦蒂,在篮球界退役之后并没有闲下来,他曾经加盟过糖城蚊子队成为了一名职业棒球运动员,但半年之后麦蒂又一次选择从棒球界退役。之前有消息传出麦蒂计划改行打橄榄球,并且他想去一家职业橄榄球俱乐部试训。

  前些天麦蒂一直忙于自己组织的训练营,他多次晒出训练营中小朋友们训练的视频,不甘作壁上观的麦迪亲自上场,帮助一队的小朋友收获了三分球比赛的胜利。

  (珅葳)

文章关键词:橄榄球棒球篮球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