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官方宣布新主帅上任 博斯克接班人终出炉

2016年07月21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特吉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消息,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前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接替原主帅博斯克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新任主帅。洛佩特吉将带领西班牙队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洛佩特吉在今年1月被葡超豪门波尔图解雇后一直未能执教新的球队,西班牙国家队在博斯克离任后联系上了这位前西班牙青年队冠军教头,洛佩特吉正式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

  洛佩特吉出生于1966年8月28日,在球员时代是一名门将。他成长于皇家社会青训营,随后加盟皇马B队卡斯蒂亚,在1988-1991年期间在皇家马德里效力,但未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此后他还先后为拉斯帕尔马斯、巴塞罗那以及巴列卡诺效力过。洛佩特吉在西班牙国家队曾有过1次出场。

  2003年,洛佩特吉在西班牙U17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并在同年成为巴列卡诺主教练。截至目前他先后执教过西班牙U19、U20、U21国家队,并且于2012、2013年率队先后夺得欧洲U19、U21青年锦标赛冠军。2014-2016年,他在波尔图担任主教练一职。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博斯克巴列卡诺波尔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