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超新星立豪言:总有一天我会跻身最佳行列

2016年07月21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途无量!前途无量!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新星后卫德文-布克在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参加美国队选拔队的经历,并展望了下个赛季,也立下了期许,希望自己能够在日后变得更强,详情如下:

  三天结束后,你会怎么评价这次美国队选拔队的训练营?

  这很有趣,能跟这些活生生的传奇待在一块非常棒!不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很棒),我们能从中学到非常多的东西,这真的很令人激动!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你很快就将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二年,有什么期许么?

  多击败76人几次!上个赛季我们输给了他们两次,这真的让我非常沮丧!开玩笑的!上个赛季收尾阶段我打的还行,下个赛季要做的就是把这种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不少人认为我只是运气好罢了,恰巧碰到了队内球员受伤的情况,不过我只是想证明我能够打好球。

  太阳的教练组对你有什么要求么?

  增强我的体魄,体格是第一位。我知道这需要花一点时间,不过还好我还只有19岁,这是他们希望我能够他提高的一方面。另外一点是,他们希望能够提升自己在比赛当中的防守心态。我其实很了解这些不足,也明白什么是比赛,即便他们什么都不告诉我,我还是明白我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有人说你是前五的得分后卫,听到这个评价你是什么感觉?

  棒棒哒!哈哈!我认为我就是属于那一档的球员。当然会有很多人不会把我排在那个位置,因为我还什么都没有证明过,并且我还只是一个新秀,还有很多需要去证明的事情,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跻身最强球员的行列的!

  你有没有什么“欢迎来到NBA时刻”,就像其他的一些新秀那样?

  有,对阵德维恩-韦德的时候。那是我们在主场比赛的时候发生的,第一次和他对位,很显然,韦德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我记得有一次在跟他的对位当中,我感觉自己已经创造了非常大的空间,所以我试图在他面前完成投篮,但他还是把球盖掉了。我非常尊敬韦德,他绝对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分卫之一,我很尊敬他,不过那估计就是关于我的“欢迎来到NBA时刻”吧!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布克NBA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