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澄清决定后没在家躲两天:别当真 是出去玩了

2016年07月22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后在房子里躲了两天,从而引发外界的热议。对此,阿杜在随后的采访中进行了澄清。

  “我甚至没有离开我的床,因为我会觉得:‘哥们,如果我走出门,有人可能会开车撞我,或者对我说一些难听的话。’”杜兰特当时说道,“所以我就待在家里。我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得到他们的支持。这感觉不同。”

  “我认为你们太按照字面来理解了。”杜兰特笑着说道,“我出去玩了。其实我一直都喜欢待在家里,这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我和我的哥哥出去玩了。我是在开玩笑的,不要太当真。”

  毫无疑问,杜兰特今夏的这个决定会让他受到许多质疑和批评,甚至让他变成“恶人”形象,但是他并不在意。

  “我希望被我认为爱的人所喜欢。”他说道,“我不认识的人,我不在乎。我希望你尊重我的比赛。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不在乎。如果有人说:‘凯文-杜兰特是一个坏人。’我不会回家哭泣。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比赛,我会努力训练并向世人证明我自己。”

  自从进入NBA以来,杜兰特逐渐成为最顶尖的球员,但是他始终与总冠军无缘,这也促成了他在今夏的决定。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更加渴望胜利,特别是现在。”杜兰特说道,“我知道我在球场上的实力,我希望能帮助一支球队,成为一名很棒的队友,并且对他们余下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这是我的目标。”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决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