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怒骂欧文曝不合?别闹了 这才是真师徒情

2016年07月22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师徒情深师徒情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美国男篮训练营于本周拉开帷幕。在一次训练中,美国队主帅老K居然对着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连爆两次粗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从美国队的训练视频来看,有一次老K教练亲自上场给球员讲解战术。那是一次半场进攻演练,欧文正在底线准备发球,而老K则向站在场内的小乔丹和德罗赞讲解跑位。

  这时候,站在底线的欧文决定逗老K教练玩,毕竟欧文在杜克大学时就是老K教练的爱徒,两人的关系非同寻常。

  面对欧文的调皮,老K教练冲他骂了一句:“f**k you”(去你的)。结果场上的球员都笑了,而欧文也乐了,之后,老K教练又向欧文重复了一遍刚才那句话。

  很显然,老K并不是真的动怒骂欧文,他只是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提醒欧文不要调皮,在训练中认真点,而欧文当然也不会对恩师的粗口当真。

  这个细节恰恰能够反映出欧文与老K之间的师徒情谊非常棒。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欧文老K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