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1年合约签回前骑士侧翼 上季报销大军有他

2016年07月21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上赛季也曾经报销吉上赛季也曾经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雅虎体育》的西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新奥尔良鹈鹕已和阿朗佐-吉达成一年协议,双方将在明天正式签约。

  在今天早些时候,知名记者约翰-雷德就曾发推写到:“有消息源透露,阿朗佐-吉将接受鹈鹕开出的一年合同。”但这条消息一度也遭到质疑,有人曾发推开玩笑地表示:“抱歉,阿隆佐,鹈鹕15人大名单已满员啦。”

  但最终,查拉尼亚还是确认了这条消息,他发推写到:“据知情人士透露,自由球员阿朗佐-吉已和鹈鹕达成一年协议。双方将在明天正式签约。”

  现年29岁的吉在2009年选秀落榜,并于同年开始NBA生涯,曾辗转于奇才、马刺、骑士、掘金、开拓者和鹈鹕。上赛季,基和鹈鹕签下2年275万,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的合同,他在此出战73场,首发38场,场均出战22.4分钟,得到4.5分3.4个篮板,命中率为51.8%。但今年3月29日对阵尼克斯,基的右侧近端股直肌完全撕裂,并因此赛季报销。

  有消息称,基近期放弃了20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魑魅)

文章关键词:阿朗佐-吉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