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比颠球竟输给扎克伯格!内少不服气-GIF

2016年07月20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颠球游戏输给了扎克伯格内马尔颠球游戏输给了扎克伯格

  新浪体育讯  日前,Facebook的创始人向巴萨球星内马尔发起挑战,他要和巴西球星挑战颠球,当然不是真的颠球,而是通过一款手机上的颠球小游戏进行较量。

扎克伯格的颠球纪录是37个扎克伯格的颠球纪录是37个

  这款手机游戏名叫Keepy-Uppy,在向内马尔发起挑战的视频中,扎克伯格展示了这款游戏,和现实生活中的颠球很相似,玩家要通过手指点击屏幕,尽量不使皮球落地。扎克伯格在经过一番尝试之后,将最高纪录定格为37个,扎克伯格说:“在现实生活着我没有赢过足球比赛,但是今天是我赢球的时候了,我向内马尔发出挑战,我相信不会有人超过我。”

内马尔颠了29个内马尔颠了29个

  面的扎克伯格的挑战,内马尔欣然迎战,尽管在足球场是内马尔是个赢家,但是在游戏中他还真的没能战胜扎克伯格,几经尝试之后,内马尔最高只能颠球29个,遗憾的输掉了这场较量。但是内马尔并不服气,他表示希望能和在真实生活中同扎克伯格较量颠球:“这个挑战是我输了,但是比真的颠球的话,你就要小心了。”

  另外,内马尔也就这款手机游戏向自己的好友,F1车手哈密尔顿发出挑战,希望他能打破扎克伯格的纪录。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扎克伯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