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团队否认恋上NFL啦啦队美女:那是初次见面

2016年07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种桃花官司各种桃花官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此前有消息称,克莱-汤普森正和NFL的一位啦啦队美女约会,但据TMZ网报道,汤普森团队对此予以否认。

  近日汤普森在场外又惹上了“桃色官司”。一位名叫谢莉斯-桑德拉的NFL圣路易斯公羊队啦啦队美女,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穿着暴露的谢莉斯在据说是汤普森家住宅外半跪着,手上拿着涂料,在地上涂写上自己的名字,并画了一颗心。

  谢莉斯在照片的附言上还写到:“谢莉斯-桑德拉,我和你,宝贝。抱歉我把自己的名字涂在了你家天井里@克莱-汤普森。”

  这张照片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人们无数猜测,难道汤普森又有“桃花运”了?

  但汤普森的团队立刻对此予以否认。他们表示:“他俩并没在约会。那天是他俩生平第一次见面。她是一名客人带来的客人,就是这样。”

  另有消息称,对于谢莉斯在自家院子里胡乱涂鸦,汤普森也表示无所谓,但这只是因为这套住宅本来就是要翻修的。

  近期汤普森可谓绯闻缠身,他和前模特女友闹分手,后者声称是因为汤普森偷腥。而如今这位谢莉斯,也有媒体透露曾在上赛季前往甲骨文球馆观看勇士比赛,这和汤普森团队所说的他俩那天是初次见面也有出入。

  汤普森将情归何处,拭目以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啦啦队美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