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种?权威游戏看好威少下季数据第一 压库登杜

2016年07月21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下赛季会爆种吗?威少下赛季会爆种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梦幻篮球经理”是一款基于NBA球员比赛数据而设计的虚拟经营类游戏,即便没有玩过,只要你对NBA足够关注,想必也曾经对这个概念有所了解。

  这个休赛期,许多大牌球员更换了自己的球队,相应的,包括他的新、老东家以及他本人的预期数据表现——即游戏价值也自然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ESPN专家汤姆-卡朋特今天就对2016-17赛季NBA球员在梦幻篮球经理游戏中的预排名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简单分析,我们也不妨从这个独特的角度,跟着他再对新赛季做一番前瞻:

  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新赛季梦幻价值排名前130位的球员:其中的前四强依然和上赛季的综合表现排名一样,只是具体的排位有了一些变化。上赛季,我把斯蒂芬-库里排在了第一,然后是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由于库里和杜兰特做了队友,两个人的上限都受到了影响,唯一的疑问仅仅在于他们会下滑多少。我姑且把他们排在第三和第四位,虽然两个人的数据输出都会减少,但由于防守压力的分散,命中率及比赛效率都应该会有所提升。

  如此一来,新赛季梦幻状元的位置,就将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之间产生。这其中,哈登因为推崇进攻的新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上任,数据有望进一步提升,新赛季如果他场均拿不到30分,投不进3记三分球,我会感到很惊讶的。

  而威斯布鲁克,在此前一个赛季,我们已经见证过当杜兰特不在时,他能打出怎样恐怖的数据表现。他能成为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个打出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吗?即便不能,他应该也是梦幻游戏玩家的首选。

  在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之前,雷霆曾与魔术完成了一笔交易,这笔交易也会对相关球员的价值产生影响。比如维克托-奥拉迪波,就出现在新赛季预排名的第19位,而塞尔吉-伊巴卡,则相比以往略有下滑,掉到了第26位。

  另外,在阵容重组的公牛队中,德维恩-韦德排到第58位,而拉简-隆多和吉米-巴特勒分别排名43位和24位。

  新秀球员方面:排名最高的还是状元本-西蒙斯,他排在所有球员的总第62位,虽然这届新秀的整体质量不如去年,但西蒙斯作为一名身材高大的组织者,篮板和助攻数据还是相当有保障的。接下来,另外几位排名较高的新秀分别是:比尔-英格拉姆(86)、巴迪-希尔德(95)、克里斯-邓恩(121),以及达里奥-萨里奇(128)。至于太阳队选中的两位潜力锋线德拉甘-本德尔以及马奎斯-克里斯,新赛季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则比较难说,因此未能进入前130位。

  此外,因为主力球员离队,今年夏天还有一些球员将迎来突破的机会,新赛季的梦幻价值也将大幅提升,比如达伦-科里森(63)、丹尼斯-施罗德(61)以及伊尼斯-坎特(74),就是比较典型的几个代表。

  附:,新赛季梦幻价值预排前20名榜单: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2、詹姆斯-哈登(火箭)

  3、斯蒂芬-库里(勇士)

  4、凯文-杜兰特(勇士)

  5、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6、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7、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8、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9、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10、扬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11、哈桑-怀特塞德(热火)

  12、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13、约翰-沃尔(奇才)

  14、保罗-乔治(步行者)

  15、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16、克里斯-保罗(快船)

  17、肯巴-沃克(山猫)

  18、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19、维克托-奥拉迪波

  20、凯尔-洛瑞

(熊猫)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库里哈登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