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再看不到科比邓肯感觉很怪 想马上打火箭

2016年07月2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哥认为邓肯是史上最佳PF浓眉哥认为邓肯是史上最佳PF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SLAM杂志在线》刊登了一篇安东尼-戴维斯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身体状况,表示蒂姆-邓肯是史上最佳四号位,是他的偶像。谈到凯文-杜兰特的决定,戴维斯认为冠军不能和伟大划等号。

  问:你还在恢复中,因此今夏不如去年夏天那么忙,现在身体感觉咋样?

  答:挺棒的。我今年夏天过得也不错,只要身体允许了就会重返赛场。

  问:鹈鹕上赛季遭遇大面积伤病,没能像2015年那样闯入季后赛。你能否总结一下对上赛季的看法?

  答:没法总结!(笑)你所能做的,只有努力和逆境作斗争。不是你倒下,就是我倒下,我们天天都在引进新球员来弥补空缺,除此之外啥也做不了。我们只能依赖还能上场的球员。不过,我对赛季末球队的表现挺满意,大家全力以赴,充满竞争意识,在那种情况下你无法要求太多。如今我们全员齐整,会努力打出精彩的新赛季。

  问:我留意到,在邓肯宣布退役后,你更新了Instagram,表达了对他的敬意。作为一名看着他打球长大,和他对抗过并很尊敬他的球员,你怎么看待他告别NBA?

  答:在我看来,他已锁定史上最佳四号位,我视他为偶像,包括他取得的那些成就。和科比(-布莱恩特)一样,联盟再也看不到他们总感觉怪怪的。对我而言,在很长时间内他们都是导师,是偶像。如今他们都离开了,和没有科比的湖人,以及没有邓肯的马刺交手将会很奇怪。他俩都将自己的生命投入NBA,我为他俩而开心。即使他们离开了,我依然会随时向他们取经。

  问:今夏决定签约勇士后,杜兰特遭受了诸多非议。他之所以如此,也是想让自己身处最有利于争冠的处境。你是否认同只有夺冠才能让你的表现有意义的观点,你认为这公平吗

  答:当然,胜利会给你带来些优势,但我不认为这样就能盖上伟大的标签。我就认为查尔斯-巴克利和卡尔-马龙是伟大的四号位,你能说因为他们没夺冠就不伟大吗?这就是我的看法。我不认为冠军奖杯能定义你整个生涯,但的确会给你带来优势。如果你本来实力不俗,又拿了戒指,这会在某种程度上使你的“伟大”得到落实。但仅因为没夺冠就不能被确认为“伟大”,我不这么认

  问:今夏你们接连失去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火箭给他俩开出无法拒绝的报价,看到他俩离开是不是挺难过的?

  答:这是他们的决定,他们都是自由身,并试水市场。我没和他们聊过,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他俩都有很独特的天分,我对他俩毫无怨言。当我们重逢时,我依然会像队友一样对待他们。他俩都是出色的球员,都能得分,能投篮,我也为他俩继续做队友而开心。我迫不及待想和火箭过招了,首先就是2场中国赛,和他们交手肯定很有趣,他们了解我们的战术,我们也一样。

  (魑魅)

文章关键词:浓眉哥邓肯科比火箭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